首页 > 特点 > 以技术导引,为客户节约成本

基于50年的经验和在我们的客户测试中心进行的大量实验以及实际众多项目实际机器运行结论,我们清楚的知道如何通过技术应用达到成本节约的目的。
我们很乐意为您的个性化需求找到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 技术进步带来成本的降低

    BOCEDI博挈帝的先进技术的应用在能源、材料和人员成本节约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这是我们在设备开发上的基本理念,也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
  • 投资报酬率

    对于BOCEDI博挈帝 的某些设备来说,在多年的使用过程中仅资源节约已经超出了当初的设备投资额。
    无托盘化包装,节省托盘。
  • 高达40%的能耗节约!

    BOCEDI博挈帝热缩罩的使用大大的降低了整个热缩系统的能耗,
    在膜的厚度和托盘尺寸不变的情况下,节能率高达40%,这让BOCEDI博挈帝设备的能源消耗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 BOCEDI博挈帝底部热缩系统

    BOCEDI博挈帝在薄膜厚度强度降低的情况下,而不降低包装的稳固性。
  • 长期节约的个性化方案

    基于几十年的经验和在我们的客户测试中心进行的大量实验,
    我们清楚的知道如何通过技术应用达到成本节约的目的。 我们很乐意为您的个性化需求找到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