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介绍

我们的经营理念

  • 愿景

    我们的成长让每个客户满意

  • 目标

    我们追求高质量的包装和高质量的
    结果让客户满意

  • 使命

    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减少
    能耗和污染

  • 竞争力

    我们的团队是专业性的成长,是我们长期拥有
    的真正资产



上海沃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被众多欧美包装器械和材料官方授权的代理经销商。 优秀的技术和工艺、成熟的产品和严格的品质控制,充分提升您的使用体验。

我公司主要代理销售博挈帝品牌,主要产品为热收缩包装机以及托盘输送系统、套袋包装机和整线全自动后段包装机、冷拉伸套管膜包装机。

我们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公司,拥有不断开发新技术的能力,获得越来越多的市场,但同时我们发展的新技术不断提高了我们所处的生活环境。


我们提供:


冷拉伸膜套袋包装机

常规膜套袋包装机

热收缩机包装机

加压和热收缩一体包装机

套袋热收缩一体包装机

输送机系统

多种自动化包装线


博挈帝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市场领域已经在应用:包装袋,泥炭,化肥,水泥,混合材料,砖块,瓦,陶瓷,地砖,沥青膜,瓶装饮料,食品,化工,石化,家电,造纸等。由于其公认的质量和可靠性,博挈帝的设备和整线全自动后段包装系统,在全球市场都获得了显着的位置。高技术性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可执行任何需要的包装要求。



服务理念

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有助于提高企业和操作者的生产和工作。再加上其交钥匙工程,博挈帝在世界各地的提供培训设备的正确使用和维护,这要感谢其合格的技术人员。客户受益于一个高层次的培训,从而其使用的博挈帝设备中,得到了最大的获益。
博挈帝在中国售后服务和备件中心-上海


售后技术服务中心联系信息

上海沃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华徐公路3029弄5号

  • 电话

    021-6683 8868(转0

  • 传真

    021-2302 5180

  • 网址

    www.bocedi.cn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